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公休劇場
公休劇場

關注性別議題而生的團體,主要以非制式劇場空間演出作品。
本計畫主要創作者:
陳雅柔
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表演組。
1987年生於高雄,現居台北。自2009年開始劇場工作,包括製作行政、編導、演員等,關注性別平等、社會公平、動物環境等議題。
曾筱庭
1987年生於嘉義。自2003年和嘉義女中話劇社一起參與全國青少年創意短劇大賽「超級蘭陵王」,拿下第五屆「最佳個人創意表演獎」與「最佳優選團隊」兩個重要獎項開始,一腳踏進劇場至今。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主修表演。自法國巴黎L’Ecole Philippe Gaulier國際表演學校完整學程進修畢業後,回台投身專業表演,現職表演藝術工作者,從事劇場、影像及活動表演,並連續兩年擔任Philippe Gaulier大師班課堂即席翻譯,協助大師來台之教學工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1-08 ~ 2018-06-29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以破敗的樂園為核心概念,人們曾經沈浸的、用來遠離現實煩惱的那些心靈聖地:假日遊客驅之若鶩的主題樂園、往時盛行的無名小站、不再被迷戀的歌唱比賽冠軍.....它/他們並未改變,然而觀眾席已空無一人。

人們曾經嚮往的已成為遺跡,現當下所瘋狂的也將成為遺跡,暗處狂歡後的消耗品的進行式是什麼模樣?本計畫主要創作統籌為陳雅柔,與自巴黎L’Ecole Philippe Gaulier國際表演學校歸國的表演者曾筱庭合作。用非語言工作排練方式出發,拼貼使用曾經炫麗的廢棄物件、服裝與符號,發展虛實之間的夢境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