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王楓文
王楓文

王楓文與行為藝術家、作家、視覺和聲音藝術家合作,創作並展演以動作作為基礎的作品。她是博朗台.普涅爾舞蹈公司的創辦人,自2015 年起,她已與超過30名橫跨表演、視覺藝術和教育學領域的藝術家合作,如藝術家澤維爾.勒.羅伊、提諾.賽格爾、傑宏貝爾、桑德拉.伊巴拉和阿瑪拉.塔博爾-史密斯等人。她目前已獲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文學博士學位,致力於批判性身心學的研究。她藉由寫作和策展計畫,將研究與表演緊密結合。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1-08 ~ 2018-03-3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她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進行的研究計畫橫跨數個主題,包含「金字塔式騙局」、「多層次結構行銷網絡」、「資本家的臨場動態角色扮演遊戲」、「有色酷兒的暫時自治區」、「台灣的後殖民身分認同和文化、次文化表達」、「實驗教育學」、「公共和私人舞蹈」等。此外,她會在台北嘗試不同的工具和方法,如在公共和私人集會場所進行展演、嘗試又似表演又似演講的演出形式、探索舞蹈和舞蹈的剩餘價值,最後會藉由文字、影像、地圖、影片等方式作記錄和思考。

https://openspace.sfmoma.org/author/sophia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