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大衛.布洛菲
大衛.布洛菲

大衛.布洛菲是一位跨領域澳洲藝術家,目前居住在澳洲西部的弗里曼特爾。他的創作主要從現象學、精神和次文化等層面探究人事物與海洋產生的關聯性。在獲得伯斯中央理工學院的視覺藝術文憑後,在2014年他也取得科廷大學學士學位。自此之後他開始進駐在不同國家,其中包括澳洲、印尼和西班牙,並在國內外都有展出他的創作;此外,他也在自己的家鄉完成了三件公共藝術創作委託案。他過去的作品形式以雕塑、壁畫、畫作、聲音裝置和短期現地製作的藝術介入為主;他也曾舉辦許多個展及聯展,同時他還與聲音藝術家伊莉絲.瑞茲組成雙人藝術團體INWAVES。

分享:

駐村日期:2017-10-11 ~ 2017-12-2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澳洲亞洲聯網交換計畫

駐村計畫將延續因個人對於濱海環境的迷戀所衍生出的一系列創作。做為一位衝浪者和自由潛水者,大衛尋求建立一個同時具象徵性和物質性的語言,傳達在海中經歷沉思和晦明晦暗的狀態。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大衛將會在工作室及其他場域進行有關於海的無形力量與宗教連結方面的研究,並融入台灣原住民的神祕主義與他個人的台灣海岸旅程經驗。

他在駐村期間將帶著他的5呎9魚板和自由潛水裝備,前往台灣東海岸尋找浪點、水下的非二分狀態以及海洋的神秘地帶,他的創作將試圖揭露平行古代和當代形式之間的自然崇拜。迷戀於台灣的多元文化遺產,他對於蘭嶼達悟族的生活文化及其圍繞著海洋的宇宙觀特別感興趣。

https://www.davidbrophy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