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張雅為
張雅為

目前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研究所,2014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經常身兼創作者、舞者、演員、動作指導等,在劇場界打滾。2015年於世紀當代舞團、8213肢體舞蹈劇場、及小事製作擔任創作者或舞者身分參與製作。2016-2017 年參與《身體印記-澳門、香港、臺灣三地交流之當代獨舞展》,以及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比利時尼德劇團《兩個錯誤的時光》表演者。

分享:

駐村日期:2017-07-10 ~ 2017-09-29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張雅為「夾縫中求生存」計畫 X 葉澈

觀察與身體執行部分 

固定於每個月內的每一周會觀察一位陌生人,並以文字記錄當下所觀察之對象其日常生活中的肢體。 把每周所觀察到的肢體內化到自己的身體當中,琢磨尋找身體裡關於「生活」的語言,並為此觀察對象譜出一段屬於她/他的舞蹈片段,並且定期利用社群網路資源分享該周創作影像。分享於各個領域對於身體觀察或對於舞蹈有興趣的朋友們,並期望在後期舉辦實行計畫之工作坊,以及創作呈現。

影像紀錄與創作部分

與影像藝術家葉澈共同為此主題產生的影像再創作,以影像藝術家的角度去紀錄〈夾縫中求生存〉計畫,說出另一個關於生活中之舞蹈的面向。期望進而產生新的舞蹈對話,以及可以展覽或結合舞蹈呈現的形式分享給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