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林猷柔
林猷柔

林猷柔出生於美國賓州伯利恆,生長於台灣台中。畢業於美國密底特律近郊的克蘭布魯克藝術學院(Cranbrook Academy of Art)建築學研究所,取得建築碩士學位。曾任職於常式建築師事務所、賴純純工作室擔任專案經理一職,協助完成並且執行公共藝術之項目。目前為獨立創作者,關注都市社會議題與公共參與。她使用常見的素材,並且轉換成為另一種不同的樣貌。經由裝置的置入,藉此改變環境的現狀,藉此引起關注以及對話。

分享:

駐村日期:2016-03-01 ~ 2016-05-28

駐村地點:亞洲紐西蘭基金會 (ANZF) 交換計畫

〈Redefine Luxury〉是一系列以室外裝置改變空間型態的系列實驗創作。企圖以日常常見的材質,例如塑膠袋、水構成一個華麗的水晶燈。水晶燈的設置可以提升空間的品質,那麼如果將這樣一個具有象徵意義的物件裝置在戶外空間之中,是否也能將公共空間的品質整體提升呢?這一個系列的創作即希望引起民眾看見裝置的同時反思空間的本質,藉此引發討論、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