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饒加恩
饒加恩

自從2000年從台北國立藝術大學完成學士學位後,我到歐洲繼續當代藝術的學習與創作,2004年6月自巴黎高等藝術學校畢業,2005年9月輾轉到倫敦並於2007年9月於倫敦歌德史密斯大學完成藝術碩士學程,現今在巴黎參與駐村研究計畫。

分享:

駐村日期:2009-07-01 ~ 2009-10-1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對於當代藝術的介入的方式,則以觀念計畫為基礎,以錄像、空間裝置、文件和策略性物件等不同的媒材建構;這方式所涉及的不僅是個人經驗的抽取及縮減的程序,也是一干涉或影響公眾領域的動作。這將單體觀點植入多變的政治和歷史背景中的行為,其目的在於製造一例外狀態,此狀態能和社會和文化的基準分離;從這斷口的縫隙中,復得檢視我所關心議題之可能性,包含符號疆域、身分認知、共通經驗以及不同美學體制的政治權力關係等。


這次的駐村計畫,源自於九年來在台灣的缺席,因此我希望重新繪製這親切卻陌生的區域地圖,並在全球的文本下探討區性的問題。計畫將由數個合作模式與在台灣的人口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