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凌瑋隆
凌瑋隆

凌瑋隆以身體作為創作或思考的原點,早期制作了一系列關於身體的錄像作品,近年另開始只有身體與物質間的相處實踐,行為過程通常是時延的、重覆且單一的動作堆積。透過長時間的作為試想屬於身體自身的記憶可能,以及將身體作為端看世界的視角。
除了自身的創作脈絡,2012年起開始從事藝術家紀錄片的制作拍攝,以鏡頭捕捉藝術家的創作狀態,以及藝術事件、展覽等影像可能。
透過創作計劃、紀錄片拍攝合作或旅行,進一步關註亞洲的人文景觀,以及對身體觀的考察與想象。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6-01 ~ 2015-09-01

駐村地點:中國千高原藝術空間

繞行/ 天府新區

透過台北國際藝術村,凌瑋隆於成都千高原藝術空間駐留,經過長時間對成都市區、鄉下的考察探訪,開展一連串的行為與影像實作計劃,從新津廣灘村的廟會出發,以雙手挾帶農村的信仰根源-泥土,徒步繞行成都副都心「天府新區」,過程中隨機對沿途的人進行訪問,收集從農村到都市間的云云絮語,以此路徑逐步拓樸開發掛帥的城市氛圍下,關於當代城鄉空間與政治經濟的詭變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