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妮絲‧佛朗哥
安妮絲‧佛朗哥

安妮絲‧佛朗哥是一位在歐洲和巴西兩地負盛名的藝術家。2008年在Interactivos MediaLab Prado,Madrid他創作出大型互動雕塑,擴張之眼。在2007、2008年他得到Mecad- Esdi提供的獎學金繼而創作出,連結的記憶。從2007年10月自2008年1月她也同時參與學術演講、研討會和出版。2006至2007年他得到Alban的獎學金在Institute of Digital Art and Technology at University of Plymouth完成MA的學位。2007年創作出,控制夢的機器。同時在Fundação Armando Álvares Penteado巴西、聖保羅完成學業。

分享:

駐村日期:2009-12-02 ~ 2010-02-0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過去幾年安妮絲以動畫、錄像和聲音為材料創作出懸吊分散的數位身體雕塑。分解的肢體是為凸顯部分肢體動作,並由錄像給予想像空間。作品融入心理學及夢境,創作出知覺敏銳的身心:媒材為肢體,數位裝置為心理。裝置中同時包含其他錄像、聲音、圖像和照片形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