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塞車
塞車

從透過網路合作相識的團員,進一步以實際面對面的方式創作。並以遊牧駐村的模式,針對每個不同駐村的城市進行探索。利用團員多元的文化背景與觀點,呈現城市不同的切面。以錄像為主要媒材,讓多樣化的觀點彼此相互對話,創造出Traffic Jam 的特殊語言。

分享:

駐村日期:2012-01-09 ~ 2012-04-08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結合十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工作者所組成的錄像團體。Traffic”代表著城市與遊牧,“Jam”意味著相聚和互動。從透過網路合作相識的團員,進一步以實際面對面的方式創作。並以遊牧駐村的模式,針對每個不同駐村的城市進行探索。利用團員多元的文化背景與觀點,呈現城市不同的切面。以錄像為主要媒材,讓多樣化的觀點彼此相互對話,創造出Traffic Jam 的特殊語言。

透過駐村的機會,在寶藏巖這個有著獨特人文和歷史痕跡的聚落,與Traffic Jam特有的多元文化與經驗進行交換與互動,也將錄像與影像的創作概念帶入居民的生活和寶藏巖的社群。 此次預計在寶藏巖實行的創作計畫中,除了持續先前的經驗與模式,每個團員以其不同的觀點與經驗,對寶藏巖或台北進行錄像的計畫。Traffic Jam更進一步計畫以“私房食譜頻道 “與“舊玩具變動畫 “等錄像工作坊的形式,打破語言的隔閡和當地民眾共同合作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