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Yves Etienne SONOLET
Yves Etienne SONOLET

Yves Etienne Sonolet是法國的視覺藝術家,擁有法國吐魯茲ISDAT美術碩士學位。他的作品專注在城市環境的能見度,以便賦予它們新的意義。
身為Urban Hacking Project Ouvrea 在巴黎的計劃發起人,自2004以來,他不僅策劃且參與了佔據廣告空間的行動。這些行動經由DIY的技術派送日常生活的物件,以說明如何進入德高公司(JCDeaux)街頭廣告中的關鍵手段。
Yves的作品質疑了公共展示圖像之合理性,並將其轉換成帶有諷刺意味的系統圖像與圖示。
他大部分正進行的計畫可見於社群媒體、社會運動參與者的部落格與其他流行的影音平台,如Vimeo、Youtube、Dailymotion。
近幾年遷往亞洲,Yves專注於東南亞變遷城市裡的建築轉型,尤其是澳門。他融合媒體,如攝影,錄像,裝置以及舞台佈景來表達這些過渡型浮動城市的中間狀態。Yves曾於法國、葡萄牙、比利時、中國和韓國舉辦其個展、聯展及作品放映。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8-03 ~ 2015-09-0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