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田原忠行
田原忠行

1981年日本東京出身的田原 ,於2007年在武蔵野美術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建築系畢業。將日常基本的元素視覺化,Tahara的作品透過流動性的出現,造成一種矛盾,引起觀眾的同情心。

最近主要的展覽包括有The Program of Emerging Artist Development 2014 (由日本文化廳主辦)、藝術散步 2013、Dokoniiruka-wakaranai Bokuto-machimise 2012 Special Exhibition(墨田區,東京都)、小豆島藝術村展覽2010、Art Document 2008 ‒ Crossing of Forest and Art (金津創作之森)。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7-27 ~ 2015-09-28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近年,我專注在對組成社會基本的公共建設元素。

自然的、制度的、公共建設的元素,都是在這個世界上為了組織社會而存在的。換而言之,它們的存在是為了訂下我們的社會角色定位。因此,我思考需要運用客觀的角度,把它們與日常區分開,並重新思考其新的價值和未來的角色。

這次我駐村的目的是研究「家」的特性,它是根基在我們生活上,最基本的基礎構造元素。THAV是一個融合私人和公共的場所,因此,我的研究便變得有意義的,我將會在這兒做裝置藝術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