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Lior SHAMRIZ
Lior SHAMRIZ

1978年生於亞實基倫。他創作的隨筆敘述,利用電影的表演及電影語言形式,作為自省紀錄式的過程。他的作品於多個國際電影節放映,其中包括柏林電影節、盧卡諾影展、Frameline電影節、紐約現代藝術美術館新導演/新電影、柏林KW、巴黎龐畢度中心和科隆路德維希博物館,更於奧伯豪森國際短片電影節和注意柏林獲獎。他於馬克思•歐弗斯獎獲得劇情片提名,入圍德國國家畫廊年輕藝術家大獎,於塞薩洛尼基國際影展、柏林以色列電影節和波蘭ARS 獨立國際電影節有回顧展。也參與演出及作曲。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7-01 ~ 2015-09-1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他們引領他走到國王墳墓中的廢墟。他在假日國際酒店旁的步道散步。他注意到一群男孩靠在海灘上那面國王墳墓的臭磚牆上。他跟他們抱怨說那裏的一切都感覺太安全,也不是他所期望的Exalon。他們派他去檢查廢墟。他們派他來見我。」--旁白

他的駐村計畫「牢籠」是一個偽黑色童話,發生在一個虛構的地理環境,以韓國作為一個城市場景(Exalon),以台北作為另一個城市場景(Lichtenberg)。結合了自傳,回憶,幻想和實際的地方,該計畫是對刻苦的自我、無聲體和矛盾的文化身份之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