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賴翠霜
賴翠霜

畢業於文化大學以及德國福克旺大學。

曾在德國碧娜鮑許舞蹈劇場二團、蒙斯特市立劇院、卡塞爾國家劇院擔任主要獨舞者。

2005年正式成為自由編舞家與舞者。在 2009 年以《囲》這支作品拿下第七屆台新藝術獎首獎。

曾經客席編創於舞蹈空間、首都芭蕾舞團、組合語言舞團、廖末喜舞蹈劇場、Ormao Dance Copany、Colorado College、兩廳院委託創作、北藝大 Dance Cross 國際藝術交流、巴黎音樂影像多媒體合作案、美國 ACDF 藝術節等等。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7-01 ~ 2015-09-28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創作以來對「人」這類題材一直有著極大興趣。

每個人每天都在發生故事,而每個故事都能借鏡成為你我息息相關的人生課題。生命它每天在每個角落不斷重複上演著喜怒哀愁與生老病死,就如一陣煙霧,努力在生命有限的軌跡上殘留,當生命消失之後,剩下的就只是曾經還思念著你的人嘴裡邊兒的故事罷了。westwatches.co.uk

藉由訪問寶藏巖居民來發想當地故事就地創作,從劇場進入當地居住生活空間,住家就是舞台概念,讓故事內容更能呈現臨場感,彷彿帶領觀眾進入時隧道,身歷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