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高辛毓
高辛毓

高辛毓,出生於1986年,高雄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2012年起隨法國卡菲舞團世界巡迴演出,並給予舞蹈工作坊。歷年曾參與許多國際舞蹈節,包含法國、德國、俄國、香港、奧地利、瑞士、新加坡、中國...等。曾獲台北藝術村交流計劃,前往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教學並編創作品【南風】以及菁霖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前往尼泊爾教學與交流。

生命中有兩件事能滿足我,並䆁放我的靈魂,一是舞蹈,二是旅行。開心的時候,我跳舞慶祝;憂鬱傷心時,我跳舞發洩,為了滿足心裡跳舞和創作的狂熱,我需要很多的刺激,所以我透過旅行來看世界,體驗並學習。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3-23 ~ 2015-04-21

駐村地點:美國科羅拉多學院交換計畫

我認為舞蹈的本質是開心的,舞蹈藝術不能遠離大眾,所以喜歡以幽默的方式呈現舞蹈,使作品氣氛輕鬆有趣,但依然有其意義存在。同時,也不斷嘗試著不一樣的風格,讓作品多變化,且加入不同的元素在新的創作中。

跳舞是令人愉悅的,但許多人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是忘了跳舞有多麼快樂,透過交換計畫,我想把這樣最原始的初衷和熱情傳遞給大家。無論是教學或是創作,我都喜歡將這樣的想法帶入其中,由此散播出更多跳舞的快樂。

現在仍然在舞蹈藝術中旅行,在旅行中尋找舞蹈,期盼未來繼續在更多的駐村機會中探索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