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尹香老
尹香老

Yoon Hyangro以遍佈在網路上的客體式圖像,掌握了代表我們當代紀元和社會的方式。她的作品基於自己對媒體的大眾消費中出現的標誌和刺激的興趣,特別是從這樣的過程中出現的新定義。過去四年她從網路上搜集一系列GIF檔案,製作成一小時的電影《第一印象》。這個標題取自珍•奧斯汀《傲慢與偏見》的原稿,而片中字幕則是她根據小說最新電影版而改編。即使劇中人物的身份因不同GIF檔案的格式和主題不一致而不斷改變,但劇本中的對話仍讓觀眾能跟上影片的大致進展。儘管圖像和敘事之間幾乎完全缺乏連續性或關連性,一種極佳的和諧感仍從藝術家獨特的鑑賞力中浮現。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6-19 ~ 2015-09-1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以「偽畫」的概念,藝術家透過數位媒體的使用,最近一直在探索圖像感知的方法,和以層疊法打造的新型態感知。在創作過程中經過慎重考慮,藝術家呈現的是重新排列過的熟悉畫面和各式複合媒體的層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