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光合聚落
光合聚落

由自由藝術創作家兼策展人邱文宜、楊智堯與詩人謝雪浩所組成的小策展團隊,以「家」為概念,打造融合東西方風格所形成的微型策展與休憩空間。
來訪者在聆聽著職人創作時所發出的陣陣敲打聲響時,也可恣意閱覽書齋中的詩集藏書,同時更可席地而坐,放鬆心情細細品味每檔用心規劃的青年創作藝術展覽。
進入光合聚落後,將不再是走馬看花,而是不自覺地放慢步調,洗滌一周的疲憊,靜心與這些青年創作藝術家做心靈的交流與對話。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1-01 ~ 2015-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Everywhere At Once 「詩歌╳舞踏工作坊」

● 開幕時間:2015/06/13 15:00
● 展覽日期:2015/06/13 15:00-18:00(週一公休)
● 展覽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光合聚落
● 主辦單位: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微型群聚 光合聚落
● 藝術家:謝雪浩、吳俞萱

由詩人兼舞蹈家吳俞萱,帶領民眾一起寫詩、跳舞、野餐到唸詩。順著自己的直覺,重新去看,去描述,去接應,找回盛裝自己的容器.活動的第三階段,將由來自於台東池上國中的孩子們,朗誦自己創作的詩歌,與大家分享一年學詩的成果,也歡迎參加的民眾,居民發表下午寫成的詩作,希望所有參與者能帶著美好的回憶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