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Anna SUWALOWSKA
Anna SUWALOWSKA

Anna Suwalowska (生於弗羅茨瓦夫,波蘭) 目前居住及創作於倫敦。她於2013年獲得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學位。

藝術家探索的主題包含醫療及文化人類學、場域、人類境況及記憶採集。她同時也研究失傳的故事及神話。藝術家的靈感來自於對日常生活的觀察、記憶及想像。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9-24 ~ 2014-12-24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人類最適合被賦予「敘述者」之稱號,此指說故事者常常在不經意、無意識的狀態下,尋找意義。這項必要的人類經驗部分是靠傾聽及說故事得來。我們將其架構於日常生活經驗之中,將之連結於我們熟知的地點、我們的想像及我們的歷史。

根據藝術家對於敘事性以及符號和圖像可以乘載之社區記憶的興趣,在駐村其間,她將研究寶藏巖在地居民說故事的過程。同時也將研究居民對於週遭自然環境及社區中日常生活的軌跡。

駐村藝術家Anna Suwalowska肖像募集
來自波蘭的Anna,初來乍到台灣,在寶藏巖駐村期間,她觀察認為亞洲人的臉孔很美,與她過往繪製的肖像大不同。這次,藝術家想邀請民眾,來工作室當她的模特兒,協助她完成畫作!
 
日期:12/8 ~ 12/15 (民眾任擇一天)
時間:可協調,但請預留至少兩小時
人數:六人(已報名順序先後為先,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yun_ju_chou@artistvillage.org
 
http://www.artistvillage.org/?artist=anna-suwalow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