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Sybille NEUMEYER
Sybille NEUMEYER

Sybille Neumeyer是一位遊牧藝術家、影像研究者及設計師。在研究及田野調查的基礎下,她的作品著重在人與自然的關係。觀察當地現況並重新思考全球化架構,她企圖使人類經驗的知識和我們對環境的理解之間產生對話,來超越身體感官的限制。

分享:

駐村日期:2014-10-17 ~ 2015-02-14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藝術家將自然、文化或科學當中所發現的現象與結構,透過重複、文獻建檔及採集的方式重現於她的裝置作品、錄像或紙上作品。她用一種簡約的視覺語言,鼓勵觀眾的內在知識的參與。

藝術家最近的研究,經由使用鏡頭及時間的媒材,挖掘時間及空間的再現與變形,創造當代生態問題的藝術觀點。

在台灣駐村期間,藝術家希望能探索寶藏巖週遭的自然與地理景觀及都市社區與環境的互動。相關於寶藏巖聚落區域的歷史及淵源,藝術家對當地人以最少資源的處理來維持生活的方式感到興趣,並希望經由藝術的角度來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