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約瑟夫.巴雷斯
約瑟夫.巴雷斯

Josef Bares是一名捷克/德國血統的媒體藝術家,現於香港工作生活。他的藝術作品在各大洲展覽過,包括德國、奧地利、俄羅斯和美國等。符號系統領域是他的興趣所在。他用不同的方式去直觀地傳達正在發生意義的過程──意義的創造,尤其熱衷的是城市和語言、空間和語義之間的關係:我們如何「閱讀」我們的城市居住環境。建築在其「本質」中是共通的,但它在文化上卻大相徑庭──這點無異於語言。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6-02 ~ 2014-08-29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台北在城市發展途徑和由此產生的城市形態上,提供了一個和歐洲完全不同的城市經驗。Josef Bares將在更廣闊的「閱讀」城市環境架構中,研究關於運動和記憶的話題。他會尋找連結著運動的場所,可以是橋樑、街道或者公共廣場。上班族通勤途中常見的典型交通路線和場景,會是研究的一個重要方面。這些地點的圖象和印象將會一起在混合媒體藝術作品的形式中起伏呈現。

http://c8400.com/josef.bares.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