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高怡良
高怡良

地景建築師,從事環境規劃,空間設計及雕塑創作。目前居住及工作於加州柏克萊。 關注環境生態尤其是都市中的生物棲地及水空間; 希望致力于創造富含生命活力的永續社區。近來我想探索的是人們如何經驗一個地方的變化,和我們的感知及物理環境的無常。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4-01 ~ 2014-06-3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有了伯克利市政府的工作經驗後,我對環境安全,社會利益,及決策過程等議題更為敏銳和關心。我對地景建築的主要興趣在於學習我們如何共同來創造永續且悅人的生活環境。駐村期間,我希望能對寶藏巖的地理環境,其在台北市的角色,以及它如何在特定時空和歷史事件中被創建和改變,更加了解。我覺得藉著體驗藝術可以幫助和刺激出我們的新思維,對土地使用、社會和都市設計有創造性地思考;我希望在此加入一些地景元素使訪客和居民可以更清楚的感受到空間中自然的元素、河流,體會生態價值和有品質的人類活動並存的可能性。我希望我的創作有助於這樣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