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莫斯.瑟尼
莫斯.瑟尼

莫伊茲.蘇拉尼(Moez Surani)的詩和短篇小說發行於各國。他的作品獲得許多獎項,其中包括查爾莫斯藝術研究金(Chalmers Arts Fellowship)、安蒂崗詩論獎(Antigonish Review’s Poetry Prize),以及蘇爾茨貝爾格基金會獎金(Sulzberg Foundation Scholarship)。

當他的第一本詩集《沉默的身體》出版時,詩人兼詩評雅各.慕尼(Jacob McArthur Mooney)評論說:「《沉默的身體》是本在加拿大詩史中,極有力量能成為關鍵樞紐的珍稀書籍」。2012年,蘇拉尼出版第二本詩集《漂浮生命》,一位評論家將之形容為充滿「令人驚嘆、簡約的形象」。近年來,他展開許多合作並跨足跨領域的劇場和視覺藝術作品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4-04 ~ 2014-06-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的駐村期間,他將從事一個跨領域的計畫,細數國際暴力的現代修辭。

 

Moez Surani個展 -عملية Operación Opération Operation 行动 Oпераци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