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Bia GAYOTTO
Bia GAYOTTO

碧雅在洛杉磯加州大學取得M.F.A學位。她的作品知名於美國和國際間,包括在帕莎蒂納加州美術館(Pasadena Museum of California Art)的展覽以及橘郡藝術博物館(Orange County Museum of California),和聖保羅影像聲音博物館(the Museum of Image and Sound, São Paulo)。她曾獲得多個獎項及獎金,並是加拿大班夫中心(Banff Centre),薩拉托加蒙塔爾沃藝術中心(the Montalvo Arts Center in Saratoga),和芝加哥的三牆(Threewalls)等地的駐地藝術家。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3-23 ~ 2014-05-2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在駐村期間,我計畫發展一個雙軌的影像裝置「某處之間:台北」(Somewhere in Between: Taipei),用以檢視地方、認同、歸屬感之間的複雜關係。我將透過公開徵件,邀請社區居民填答問卷,並在他們選擇的地點拍攝影片。雙螢幕的裝置將把人與地方的影像交織在一起,並搭配混和環境音與抽象音樂的配樂。

「某處之間:台北」(Somewhere in Between: Taipei)是一個包括洛杉磯、矽谷和芝加哥系列的再述。這個計畫所引出的問題,與我自己在跨文化的背景中成長有關。觀察個體如何影響他們身處的環境,以及他們又如何被環境所影響,這對我個人及身為藝術家的身分來說,都一直是個靈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