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葉孟儒
葉孟儒

露比的點心茶會/葉孟儒
黏土為食材、創意為佐料、雙手為鏟揉捏抹繪-盤中飧成為手中藝!歡迎來拜訪這個神奇的茶會,不是透過味蕾,而是使用指尖,品嘗甜點黏土意猶未盡的美妙滋味。

更多課程與作品資訊,請見Facebook粉絲專頁:露比的點心茶會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2-01 ~ 2014-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甜點黏土作品精緻美麗兼具仿真度,因應作品特性,規劃出觀展性強的空間應用,
期待這片黏土小天地能成為寶藏巖中一片引人入勝的甜美風景。

工作室將以如下方式應用,預計可吸引更多訪客至寶藏巖參觀:

www.tfrings.cn

聞香而入

下午聞到咖啡香一定是我咖啡癮發作了,歡迎訪客、居民聞香而來,一起喝杯咖啡、聽聽這個品牌成立的起源、我和logo上那隻博美狗的故事。

學藝而至

手作體驗與教學,一直是露比的點心茶會強力推廣的項目。20分鐘到3小時的教學內容,涵蓋短暫的訪客體驗及長時間的鑽研學習,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的課程,享受快樂的黏土時光。

在工作坊中,藝術不光是用眼睛看,還可以碰觸、靠自己雙手實踐出來,期望藉由頻繁的手作體驗與教學活動,讓大家更接近寶藏巖藝術村,從中發覺藝術的平易近人與趣味盎然。

賞展而來

規劃不定期主題展覽:如和風甜品展、聖誕新年展…等,邀請參與工作坊的民眾製作符合主題的黏土作品供展覽陳列,提升其成就感,期望在呼朋引伴來看自製展覽作品的效應下,帶動來客率,也賦予手工藝品更高的藝術格調與價值。

 

朝露紫陽-黏土和菓子磁鐵

 

盛開在夏日的繡球花,又名紫陽花。

晨間的雨露垂懸在花瓣尖端,欲落未落,

將清新的姿態化作食皿上的一碟詩意,

黏土製成的仿真和菓子磁鐵更添實用功能。

《 上課時間:6/13 星期六 》

● 第一場:14:00~15:00(報名費用400元,完成一件作品)
● 第二場:16:00~17:30(報名費用700元,完成兩件作品)

《 上課時間:6/14 星期日 》

● 第一場:14:00~15:00(報名費用400元,完成一件作品)
● 第二場:16:00~17:30(報名費用700元,完成兩件作品)

《 上課地點 》

 ●露比的點心茶會工作室: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59弄1-1號

《 活動辦法 》

● 單堂報名費用400元/ 700元,附完整禮盒包裝
● 每場次5人額滿 (座位有限,非報名者不便陪同入席)  
● 事先匯款,並請提早10分鐘到場完成報到手續
● 建議8歲以上小朋友參與

《 報名方式 》

● 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goo.gl/TFdPAi

● 粉絲團私訊洽詢:http://goo.gl/kB2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