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吳亞林
吳亞林

法中藝術家吳亞林於西元1982年生於法國巴黎,從事裝置藝術,空間設計及音樂創作,居住及工作往返於台灣台北及法國巴黎。

吳亞林多元藝術創作主要和空間的生心理效益體驗、光線及聲音的相關,以及創造讓來訪遊客們能夠跳脫局限於平日舒適的環境,邀請他們漫步於詭譎的環境,脫離外在的世界。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1-10 ~ 2014-04-1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吳亞林大多數的作品著重在打造詭譎的環境讓人們透過記憶去冒險的情況,藝術家所在乎的重要的事情是尋求一種提供極端對立情況的環境舞台。人們只有經過置身其中才能獲得自我包含的個體找出他們對外環境的連結。但是這也是人類出去玩耍及對話開端的地方,也是每個人記憶而來之處。某處介於最終目的地以及我們身後所留下的地方,某處我們失去了足印及屈服明天的遺跡的地方。駐村期間,藝術家想創造更多這種自我包含的個體。使得我們可以持續永存於共同心靈記憶的路徑和虛弱陰影的空間。在有限生命的軀體包覆之下,我們的靈魂低語,呼應了無限情感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