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喬許.霍克斯
喬許.霍克斯

藝術家喬許.霍克斯為了嘗試介入、詢問和重現日常生活的瑣事,作品是匯集了雕塑,設計以及科技的藝術創作。與其將生活和藝術視為獨立的活動,倒不如說他的作品在尋求日常生活與藝術創意之間的模糊界限,並用兩種方式表現:純粹展現不受限的藝術概念和充滿日常生活美學的全貌。以這樣的方式,霍克斯嘗試表現出生態化的作品而不是現代化,認為沒有外在、沒有空間可以分離生活。因此改變世界的努力和改變我們的居住環境息息相關。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1-11 ~ 2014-03-27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駐村期間,我想創作一些有助寶藏巖藝術村永續性的作品。首先,我的創作將以一系列與村落附近居民的簡單互動作為研究開始,以腳踏車、水管,甚至是身體痠痛等修復的願望做為推動這些互動的原動力。我希望透過相互幫助、服務與療癒,所形成的知識共享過程,從而產生讓雙方投入相互交換的勞務過程。

在創作的第二階段,我希望能以改善寶藏巖藝術村的基礎設施的方式有所貢獻。

整體而言,計畫的目的初步是建立文化批判,藉此激發人們的好奇心並展望更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