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MARO(瑪麗亞.阿夫拉布)
MARO(瑪麗亞.阿夫拉布)

Maro Avrabou,視覺藝術家和燈光設計師,1960年在希臘雅典出生。她自1986年起,居住在法國巴黎。限地裝置是她作品中的主要特色。

分享:

駐村日期:2013-10-10 ~ 2013-11-2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這些裝置的課題存在於空間、觀點,和形狀與光線之中。他們是暫時性或永恆的,存在於城市也可能在自然景觀中。它們與場域的形態學、歷史、身分。社會和環境的觀點以及人類的思維,都是這個途徑中重要的元素。

在她的作品中,根據每件不同的計畫,她使用了許多材料與步驟。像是鋼、木頭、樹脂、壓克力塑膠、植物等。色彩及攝影和燈光是她慣用的元素。她把攝影做為「材料」,照片是裝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照片若是在裝置內容外,將不具任何意義。

近期,她對研究城市景觀特別有興趣。她到亞洲與南美旅遊後,發現各公共空間觀念,以及建築與文化遺產的概念,和歐洲全然不同。

因此,她就這個題材,進行一系列的限地裝置創作。一個城市,一種裝置。 「原料」是列印出的照片和/或是放映在螢幕上。2012年的11月,第一個被展出的城市,是在土耳其的伊茲密爾(Izmir),她將裝置展現在老鎮的牆上。而第二處則是在台北。